close

  這次要和大家分享的是由不賣假貨小三美日所提供的1028夢幻彩妝組合!!!

不賣假貨讓大家都可以買得很安心~小三美日真的是大家的好朋友!!!

從出社會後就超喜歡這個網站的~常常都可以有很多優惠的選項而且價格真的是超親民~~

常常給我們提供最即時的流行平價美妝

如果你不知道現在各國流行甚麼彩妝產品,到他們的網站上面瀏覽一圈一定馬上就可以抓住時尚的脈動

我最喜歡在上面找醫美品牌的產品囉~因為有些醫美品牌只在藥局有賣,而且價格真的是讓人卻步...

可是同樣的品項在小三美日真的可以讓你用感動的價格就買到了~而且到貨非常迅速

而且讓你想要美麗,隨時隨地

不僅僅在網路購物可以滿足你的慾望,像我常常就趁老公小孩睡覺的時候,默默的手滑了很多東西...(竊笑)

沒辦法~真的很划算,不買對不起自己阿!!有的時候還抓著朋友一起買~哈哈哈

而且可以選擇超商取貨,或是直接送到家,如果覺得網路購物沒有保障,還有實體店面可以選購

完全是站在消費者的角度替我們著想嘛~~難怪皮包裡的小朋友都心甘情願跟他走這樣...

而且會在小三美日裡面出現的商品,真的都是很TOP很搶手的東西捏!!

像是3CE、1028、Bevy C、理膚寶水,從吃的用的擦的穿的甚至連婦嬰產品他都有!!!!

可以讓你創造美麗,無限可能

完全讓你和時尚接軌下班沒時間逛街也沒關係,上小三美日的網站走一圈啥都買的到....

最近這種動物面膜真的好咖哇伊喔~~讓敷面膜這件事情也變得有趣起來了! 快上小三美日去逛逛唷

小三美日

 

 

說到這次的夢幻組合讓我來介紹一下~~是1028!!是1028!!是1028!!(因為很好用所以說三次)

IMG_5414  

 

 

1028 全效美白CC精華霜(明亮膚)

1028 太妃糖眼妝盒(看到這個就要尖叫一下了)

1028 奇幻延長羨睫毛膏(濃黑翹睫毛膏+無極限黑絨)

1028真的是我覺得好用的開架前三名...他們家的眼線液、卸妝水、眼影我都超愛的....

而且強調的是上妝=保養,將有效保養成分注入彩妝品當中,實現上妝同步保養的功能~~太棒啦!!

 

先來說說全效美白CC精華霜吧!

以前我是BB霜的愛用者,覺得方便使用,但常阻塞毛孔,後來我就放棄了...而CC霜和BB霜的不同就是他加入了保養品的成分,而且還可以校正膚色,有時候趕時間底妝我就只上CC霜而已咧!!

1028的CC霜外觀包裝是時尚的黑白包裝,薄薄的瓶身放進化妝包裡面剛剛好,不佔空間,瓶口也有密封,保證產品不變質!!

page1  

擠出來後在我手背上推開來第一下就讓嚇到了,我竟然推出有水的感覺.....馬上拿著去跟老公說!哇!會出水耶~

IMG_5429  

產品本身延展性非常好擦在臉上也不厚重,而且還有防曬SPF50!!! 通常有防曬功能就會滿黏膩厚重的但他並沒有給我這樣的感覺!!

加上產品本身有極輕盈的精華霜質地,可以修正肌膚黯沉、蠟黃、泛紅的問題...而裡面含有的熊果素和甘草萃取精華,還可以減少黑色素的形成!

怎麼那摸厲害

來看看擦我臉上的感覺,因為我年輕的時候不懂事,導致臉上有很多的痘疤(遮臉),所以我最主要的訴求就是可以把我的黑眼圈遮蓋起來,然後毛孔讓他隱形就好

IMG_5518-1.jpg        

還沒上妝前可以看到我眼睛下方有黑眼圈的痕跡,使用CC霜之後,黑眼圈變淡了,而且最厲害的是膚色提亮囉!!

上妝的時候準備一塊小海綿,將CC霜用指腹先在額頭及T字部位輕輕拍開之後,再用海綿輕彈按壓,接著在雙頰及下巴的位置一樣用指腹輕彈拍開後,再用海綿按壓,千萬不要用手指用力推喔!

不然會有悲劇發生,如果臉上有凸起的痘痘的話,CC霜就會全卡在痘痘上.

page4.jpg    

如果還要遮瑕效果再好一點,我會再需要加強的部位上面再點上一些CC霜然後用指腹輕輕按壓,接著上蜜粉定妝就好囉

 IMG_5525-1.jpg  

接著接著下一個登場的是

1028 太妃糖眼妝盒!!!!他們家的眼影我都好愛喔!!除了包裝可愛之外顏色都好實用,上個月我才入手馬卡龍眼妝盒耶!! 還差布朗尼我就全集滿了....

IMG_5418

IMG_5419

 

外盒包裝就是少女心來著!!!上面還有附一個鏡子讓你如果出門在外也可以隨時check妝容

 

IMG_5420-1

實際試色

IMG_5433 

來介紹一下每個顏色

A-這個顏色是亮橘色可以用在打底或最後的打亮

B-帶有金屬感的金色,可用在最後的打亮

C-橘色

D-深豆沙色,可用在煙燻或是加強眼窩

E-咖啡色,可用在煙燻或是加強眼窩

F-深咖啡色-可拿來當做眼線

這次我分享使用的是ACDB這三種顏色畫出來的眼妝

page5.jpg    

  我都是使用他附的工具畫出來的唷!!!

page2.jpg  

page1.jpg  

然後最後就是超厲害的 1028 奇幻延長羨睫毛膏(濃黑翹睫毛膏+無極限黑絨)

這個睫毛膏之前在大學生了沒看到就覺得好神奇喔!!!可以無限接耶!

第一個步驟就是先刷上白色管的濃黑翹睫毛膏,他的設計是彎彎的完全符合眼型,不用擔心只刷到中間頭尾都沒刷到

IMG_5423  

接著就是黑色管的無極限黑絨,上面真的是絨毛,在刷的時候請一定要注意要往斜下45度角

Yvonne非常的白癡,忘記要往下看,結果就掉了一堆絨毛在我的臉上,哈哈哈~~當下覺得自己超蠢的!!

接下來再刷一次白色的濃黑翹睫毛膏讓他們緊密不分開就完成啦!

這麼強悍的睫毛膏竟然可以用溫水就卸除耶!!

IMG_5424  

看我72變

page6.jpg    

這是整個妝化完的感覺

page4.jpg  

個人覺得大地色的眼影真的是東方女孩必備的元素,可攻可守~可以畫出有精神卻不誇張的眼妝,也可以瘋狂煙燻,真是太棒了!

 最後這是化完妝大概五小時後歷經了煮飯和打掃後的模樣!!持妝效果還不賴喔!!

IMG_5585  

心動了嗎?? 快點到小三美日去把他們都帶回家吧!!

小三美日網站:

https://www.s3.com.tw/

讓你提供最即時的流行平價美妝

掌握最流行的台美日韓等各國流行美妝,保養,彩妝,各種流行小物還有超人氣零嘴~不僅到貨快速!並以最優惠的批發價格提供給消費者~

給你想要美麗,隨時隨地

網路購物平台,不用擔心店員下班的問題!想逛街隨時都OK!!

 

為你創造美麗,無限可能

提供最新流行資訊,並且和電視節目及專業造型師互相交流,推廣最新的美妝趨勢,讓大家都可以打造出專屬自己的極致美麗

 要真心的說一句小三美日真的是大家的好朋友阿!!!

 GOGOGO!!!

 

 

 

 

arrow
arrow

    Yvonne's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