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1.24我們來到了新竹國賓大飯店來為小倆口主持婚禮囉

這對幸福小夫妻大概在去年就先和我預訂了~一直都保持著很緊密的聯繫

流程到婚禮的前一天都還在做最後的確認

新郎倌是帥氣的飛行員,新娘則是美麗的空姐

多麼令人羨慕的組合阿!!

兩人對於進場方式也非常的有想法,Yvonne給他們一個大概的方向,就讓他們自由發揮了!

剩下的介紹當然就是交給我啦!!

這場婚禮最特別的是還有刀兵隊組成的劍門,這真的是非常少有的!!

因為倩如爸爸也是個軍人,所以這場婚禮真的非常的隆重大方!!

IMG_4983  

而我自己最喜歡的就是交手的畫面了,每每自己在說到交手的話時,常常也語帶哽噎~就是爸爸帶著自己的小公主要出嫁的感覺

IMG_4974  

而在這最重要的一天爸爸要將寶貝女兒的手交到另一個人手上,和他交換生命中最重要的位置.....

這個畫面真的是特別動容的~~

二進之後小倆口總共進行了三個小活動,一是抽捧花,二是抽花椰菜,第三則是喝啤酒大賽

抽捧花和抽花椰菜都是用不同的方式進行的喔~~讓我賣個關子吧

喝啤酒大賽最有趣了,參賽者各各都傻眼啦~~因為是用大湯碗喝阿~~哈哈哈

這段因為自己在主持拍不到照片真的好可惜

不過不得不說抽捧花的美女各各都是空姐身材,Yvonne像是雞立鶴群一般~

這場婚禮真是太好玩了!!

IMG_4988  

為甚麼Yvonne那麼喜歡婚禮呢?因為我喜歡幸福和歡樂的感覺~~

更喜歡可以為人帶來幸福和歡樂!!!

祝福 崑儒&倩如  早生貴子

歡迎詢問檔期

婚禮主持/活動主持/新娘秘書

劉懿萱 Yvonne

0931893588

Line ID: greentea0427

mail: greentea0427@gmail.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vonnemurmur

 

 

arrow
arrow

    Yvonne's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