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分享的是這個!

 IMG_6113.JPG  

將!將!!是我的好朋友上網買來送我的~韓國banila co~皇牌保濕卸妝凝霜

去爬文一下才知道他的代言人是宋智孝和少女時代的Jessica

剛開始就被他的包裝吸引了~超級少女的pink~那時候因為自己的卸妝產品還有剩,所以都沒想過要打開,就在本身的卸妝產品彈盡援竭之時,把他打開來用了

用完之後馬上line我的朋友!感謝他~這未免太好用了

它上面寫的都是韓文其實我也看不懂~

IMG_6112.JPG  

打開來看到的是這樣~~上面有附一個刮勺而且用了一個塑膠墊把刮勺和產品分開,因為常常有很多產品是盒子裡面附了刮勺,但是卻沒有刮勺的家...常常讓人覺得很尷尬

但是這個產品很貼心的給了刮勺一個溫暖的去處

undefined

undefined  

裡面的卸妝膏是粉紅色的還帶有點淡淡的香味

undefined  

這樣的量就可以卸全臉了!(大概是一個指節的一半!)

平常使用卸妝產品,常常是妝卸完了,但是眼線膠和眼線液還是殘留在眼睛上面,久了都不知道是黑眼圈還是彩妝殘留

第一次Banila co皇牌保濕卸妝凝霜的時候,連常常很不容易卸乾淨的眼線膠筆或是眼線液都可以用它卸得乾乾淨淨!!

因為平常很少用遮瑕,所以我決定把彩妝箱裡面的遮瑕膏~眼影~眼線液~眼線膠~口紅~全部塗在手上來測試一番

(請原諒我最近帶兒子出門騎腳踏車~曬到超級黑的)

IMG_6108.JPG

 

接著就把卸妝膏抹上去然後按摩(就像一般卸妝那樣)~一般使用卸妝油先塗在臉上按摩之後,還要加水乳化,他才會有更進一步的卸妝效果

但這一罐卸妝膏,基本上它一碰到皮膚就會化成水狀~所以我並沒有再另外加水讓他乳化,剛用的時候覺得超驚豔的!!

IMG_6109.JPG

徹底塗抹按摩之後是這樣~完全沒有用一滴水做乳化喔!

IMG_6110.JPG

 

接著最後的步驟,用清水沖掉~很乾淨! 最不好卸的眼線膠和眼線液都沒有殘留

 

IMG_6111.JPG  

Banila co皇牌保濕卸妝凝霜,是屬於半油性的產品,我覺得它最大的好處是免除像一般在使用卸妝油那種到處滴的煩惱,即使是外出放在包包裡也不用擔心它會露出來弄得整個行李都油膩膩的

因為像我自己外出的時候要方便攜帶常常就是帶卸妝棉,但是卸妝效果真的是有限,常常眼睛都還是黑黑的卸不乾淨,如果要大力地擦又怕會傷害皮膚,輕輕地又卸不乾淨,這時候這一罐就很好用!

最重要的是卸完妝之後,臉上還有粉嫩嫩的保濕感~~連卸妝都可以做到有保養的效果....真的很厲害耶

如果櫃子裏面的卸妝產品用完的朋友不妨試試看這瓶唷!!

那天問了送我的朋友才知道~原來這個小三美日也買得到耶!!

https://www.s3.com.tw/PDContent.asp?yano=f48028545&item1=&item2=&keyword=banila%20co

就像我之前說的 小三美日真是我們的好朋友呀!!趕緊試試囉

 

 

arrow
arrow

    Yvonne's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