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王爺一歲半囉!!其實應該要在一歲換奶的!但是因為之前奶粉買太多,所以一直都沒有換,喝到現在也差不多都要喝完了,上回去逛藥局的時候藥師建議其實可以給寶寶換不同品牌的奶粉喝,因為每一個品牌的奶粉所強調的營養素都不同,像是有強調DHA或是如果寶寶排便有便秘問題的話就可以喝含有益生菌的奶粉.接著我就接到了豐力富幼兒成長奶粉的試喝體驗,我想這應該也是上天的旨意吧!!其實馬麻我也是喝豐力富奶粉長大的唷!

從開蓋就可以感受到他們的貼心,一般的奶粉都只有用薄薄的一層鋁箔跟外塑膠蓋來防潮,而豐力富則是多了一層鐵蓋,讓防潮力加倍,畢竟台灣真的很潮濕,加上濕掉的奶粉不但味道不好之外,也不好沖泡.

小時候就是要這樣用湯匙打開奶粉罐的呀!

打開之後老公都說:!!好奶喔!!奶味真重!

裡面還附上一個藍色的奶粉勺

這次豐力富的奶粉讓我很驚訝的是他的內涵

 

豐力富幼兒成長奶粉裡頭,有五重的自然保護力喔!包含了獨家專利的Bbi得益氏菌是益菌中的鑽石,經過跨國臨床實驗證實,從2000多株天然菌種篩選出來的優良菌種,可以改變菌叢生態,讓好菌增加,強化寶寶的自我保護力,媽媽們在沖泡的時候要特別注意不可以用超過55度的水沖泡喔!不然Bbi得益氏菌的活性及效果就被破壞了!

因為小王爺對於水果非常的挑剔,只吃西瓜….其他的水果都不吃~所以有時候恩恩都會硬硬的,看他恩恩的時候都要很用力,或是好幾天才恩恩一次,(阿母可不希望他滿肚子大便….)在喝了豐力富幼兒成長奶粉幾天之後,便便的情況開始改善,從硬硬的便便回到了原本應該有的糊糊的狀態,而且在恩恩的時候也不會再憋紅著臉,在喝了一週之後現在開始會每天都恩恩了,甚至一天可以恩到兩次以上,肚子也不會再鼓鼓大大的囉!!所以在腸胃消化道這個部分真的很加分,也很明顯的可以看見改善的效果.

 奶粉的質地很細緻,一匙可以泡50cc

 

一般我們幫王爺泡奶都會用湯匙去攪拌,因為我不希望牛奶裡面都是泡泡,這樣小孩喝了很容易脹氣

 

這次我請老公泡奶不要用湯匙攪拌來測試它的奶粉溶解程度

挺好溶解的

 

最讓我稱奇的是平常使用防脹氣奶瓶最後喝完時,奶瓶裡面還是會有一堆氣泡,但是豐力富的奶粉在王爺喝完之後竟然一點氣泡都沒有耶

成份還有乳鐵蛋白2倍免疫球蛋白乳鐵蛋白是一種保護性蛋白可以增進寶寶的健康,2倍免疫球蛋白則是初乳中的一種珍貴成分在這兩個強力守護神的守護下,小王爺的保護力就更強大啦!!因為現在小王爺已經會自己走了,不再是由爸爸和媽媽抱著,這也代表著他會接觸到更多的細菌,所以身體就要有更多的抵抗力來對抗,以往去騎士堡我總是很驚驚他回來會感冒之類的,但是現在有豐力富成長奶粉的守護,媽咪一點也不擔心這個問題囉!還有另外一個媽媽觀察到現在,小王爺有時早上起床會打噴嚏,現在連打噴嚏的次數也變少囉!!棒棒!!

還有一個我很在意的海藻萃取植物性DHA,當初懷孕的時候,人家都說要吃DHA,但是大部分DHA都會吃深海魚來攝取,但我又害怕重金屬汙染,所以孕期都沒有補充DHA.而豐力富幼兒成長奶粉裡面的DHA是由天然海藻萃取的就可以避免媽媽擔心的問題囉!!

最後一樣保護力也是我頭痛的,因為小王爺不喜歡刷牙~但是媽媽很注重他的牙齒健康,所以每天還是不管他喜不喜歡都要幫他刷,可是我總擔心清潔的程度有限,而這款奶粉裡面竟然不添加蔗糖!!不添加蔗糖!!不添加蔗糖!!(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大家都知道小孩喜歡吃甜甜的東西,那時候讓王爺試喝時,很擔心也許因為沒有甜甜他就不愛喝了,結果都沒有這種情況發生耶!太開心了(灑花)

開心地喝著奶奶

 

當媽媽後非常在意食物的安全性及來源,而豐力富奶粉的乳源是來自於美麗純淨的紐西蘭,讓我更加放心了,相信在豐力富幼兒成長奶粉的照顧下,小王爺也可以健康的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s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