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麻豆可是伊凡的口袋隱藏名單阿!!! 是超美的女神阿~~

在這邊放送給大家一個好消息,她也是單身. 究竟身邊周遭的男人怎麼了....

因為今天的model茜文實在太美了,我挑不出哪些該PO的,所以挑了一大堆..其實是想每個都放啦!

真的太太太太美了.......我拍照一直瘋狂的說太美了太美了!! 怎麼可以這樣又高又瘦又有胸又漂亮,叫我這醜小鴨情何以堪

有圖有真相

Freaca 13.jpg  

因為今天找了位仙女來.所有髮型都要為她量身打造才行

第一款,是我近期很愛的仙女髮型,髮絲一縷一縷不經意的散落在耳後,搭配上空氣感的髮包

搭上黑色合身的禮服,直接就想拿一把小提琴給她~~

Freaca 1.jpg

Freaca 2.jpg

Freaca 3.jpg

Freaca 4.jpg  

第二款是側邊的髮包,線條感更賦予了髮型更豐富的表情和語言

Freaca 6.jpg

Freaca 7.jpg

Freaca 8.jpg

Freaca 10.jpg  

第三款髮型收到側邊的長髮,流露出溫婉的氣息

Freaca 11.jpg

Freaca 12.jpg

 

第四款可以說是人美真好的髮型,其實也就是目前很流行的韓風髮型

很簡單,但是簡單通常是最耐看的,重要的是營造出來的美感

Freaca 13.jpg

Freaca 14.jpg  

不誇張,我才PO了一張隨便用手機拍的照片,就有人問我model有沒有男朋友了...

也就是說,這款髮型真是打遍天下無敵手阿!!!

Freaca 5.jpg

Freaca 9.jpg  

以上是今天的造型分享,也希望您喜歡我做的造型喔!!!

謝謝~~

歡迎詢問檔期

Yvonne

0931-893-588

Line ID: greentea0427

mail: greentea0427@gmail.com

 

    

arrow
arrow

    Yvonne's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