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整體造型課程,請到的是當初在月子中心的護士~莉婷~來擔任我的麻豆

超級感謝的!!不只是要謝謝他今天撥空當我的麻豆,還要感謝那時候他幫忙照顧睿王爺!!

出院之後還有告訴我一些照顧王爺的小撇步(雖然王爺出了月子中心之後完全走樣= =)

也感謝他,我才能在當新手媽媽的時候減少一些慌亂!!(鞠躬感謝!)

沒想到~竟然還有這個榮幸跟緣分可以邀請他當我的麻豆,真是太開心了

那麼現在就來做一下今日造型分享

首先第一個造型,是鬆鬆的盤髮~鬆鬆的線條其實更可以襯托出女人慵懶的女人味,浪~~~漫~~~

搭配上珍珠髮叉,那種內蘊的美又更凸顯了!

6.JPG

5  

 

8.JPG

9.JPG  

第二款造型,把美美的額頭露出來,頭髮收到兩側,在搭配上白色的花飾,馬上從內斂的氣質跳脫到活潑的感覺囉!

(我承認我超愛叫人家露牙齒笑的!這樣看起來好甜喔!!)

16.JPG

19.JPG  

來view一下今日造型回顧吧

page 1.jpg

page 2.jpg

page 4.jpg

page 6.jpg  

   謝謝莉婷!約好了~等你在瘦一點(其實也不胖)再幫你做一次造型喔!!!

page 3.jpg

page 5.jpg  

歡迎詢問檔期

Yvonne

0931-893-588

Line ID: greentea0427

mail: greentea0427@gmail.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紗 新祕 彩妝 造型
    全站熱搜

    Yvonne's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