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不打自招一下~這篇網誌delay了幾天才發! CC

首先要感謝我的美女室內設計師 Nico來當我今天的model 他的工作室是向量空間設計,大夥兒如果有需要可以谷哥一下

好的!今天是有點走歐美時尚風格的妝感

P3191150.JPG P3191151.JPG  

主要是大地色系為主,眼尾的部分再加上一點煙燻的感覺

麻豆的皮膚非常的水嫩又白皙阿!! 所以淡淡的一層粉感覺就好薄透喔!! 讚讚!

因為是比較歐系風格,所以在色彩上就是以大地色為主,再利用修容的效果帶出小臉的立體感

眼頭和臥蠶的部份簡單的打亮,使得本來就迷人的雙眼更加炯炯有神了呢!

P01

我個人比較喜歡露牙齒的照片,看起來比較開心~~:)

 

 

P02   

頭髮放下就好有女人味喔~~好適合當室內設計專訪的大頭照!

 

P3191169.JPG  

謝謝我的美女設計師~百忙之中還來當我這次的麻豆~感激不盡!!

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大家一起加油變美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s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