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團隊內訓主題是精緻底妝及立體眉型的討論

剛開始老師針對大家在接案上的狀況和情形再做詳細的解說,先了解每個人的程序,再一一講解,受益良多啊!!

而當中著墨比較多的是在遮瑕的部分,有時候臉上的大痘痘或是被蚊子叮的凸起,其實對造型師或是新娘來說都是困擾!!

因為消費者總會希望最好可以讓那個東西消失!!! 但是我們是彩妝師~不是魔術師啊!!! 所以只能針對他的顏色來做改變,但是經由光線的照射,他還是會隱隱約約看的出來(因為就是有東西在那嘛~~就是會有影子咩)

不然只好說是我眼睛業障重了~~哈哈~

 

進入主題

而當天的麻豆就是我家老爺的表妹詩惠,當初在學習新秘的時候,真的很感謝他~幫我找了好幾位麻豆!!! 大恩人阿!!!

老師說了一句話我覺得很重要,有的時候我們不能容許一點點的瑕疵,反而用了很多產品去對瑕疵做遮蓋,而忘了去放大他的優點

所以彩妝師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工作就是找出新娘五官中的優點並且加以放大

而詩惠的重點就是美美的大眼睛,所以今天的變身任務就開始啦!!

其實我很討厭PO麻豆的全素顏照,因為感覺很像把人家的裸體PO出來一樣,所以我最多就是PO半素顏...

 

再底妝的部分,先上過水粉霜後,就用一些遮瑕膏做膚色均勻的動作,然後針對痘疤的部分,還有眼周部份的上妝遮瑕方式,老師都一一地再仔細糾正我們的動作(真的很好運,有這樣的老師教導)

如同剛剛說的,不要太過分的要求無瑕的底妝,要放大新娘的重點,所以在眼妝上,我們沒有用眼線液,單單使用眼影就創造出新娘楚楚動人的雙眼

 

另一個重點就是眉型,其實我從高中開始就會自己畫眉毛,我可以甚麼都不化,但一定要有眉毛,因為本人是個無眉道人

曾經在網路上看到一張照片,把美女的眉毛都去掉,那畫面真是讓我不敢看阿

一個適合自己的眉型,可以改變人對你的印象,而且也會影響自己看起來的精神

我曾經看過一個女生臉上的妝非常精緻,但是眉毛卻沒有畫,只有前面一點點的眉頭跟稀疏的眉毛

這個感覺怎麼形容呢....大概就是圖片那樣吧~~~哈哈哈哈

hqdefault.jpg

 

而眉毛的難處就在於對稱,常常畫完一邊覺得嗯!!很好!!但是當要畫另外一邊的時候,就是怎麼畫怎麼怪~~~真是糟糕

因為每個人的臉其實並不是完全對稱的,連骨頭的位置可能都不一樣,所以真的有難度

別無他法,只有多練了!!

看一下照片就可以發現,沒有用眼線液一樣讓你的眼睛大大大~右下角的before和after就知道眉毛對一個人有多重要了吧!!

女孩兒們,別再懶惰囉!!! 找出自己五官的優墊~~好好的讓自己的美展現出來吧!!!

15940745_1090281321101485_3273437686827900559_n.jpg

cats.jpg

 

 

 

歡迎詢問檔期

婚禮主持/活動主持/新娘秘書/婚禮花禮製作/整體造型

劉懿萱 Yvonne

0931893588

Line ID: greentea0427

mail: greentea0427@gmail.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vonnemurmur

 

 

 

arrow
arrow

    Yvonne's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