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8連假的第一天,就迎接了冷氣團鋒面的到來!

但是我們幸福的熱情不能減!!!!!

今兒個的美人兒是我家老爺的表妹,聽說從小一起抓魚長大的~但我堅信他一定騎狗多過於抓魚,因為今天雨下好大啊!!!

新郎倌來頭也不小,現在是台北市政府的發言人,一早傳來一張自拍照,說自己帥到不要不要的~~讓我們一早就笑到肚子痛啊!!

因為今天是訂婚場,按照慣例一定要來個好媳婦造型才行啊!!

一邊聊著天一邊就完成的妝髮

先來看看在家裡完妝的照片!說真的要在新娘家遇到燈光這麼充足的真的滿少的~~感動到想流淚

鬆鬆的低盤,然後穿上禮服之後,哇哇哇~不得了!! 

新娘有一副天生美麗的雙眼皮加上大眼睛,稍稍地點綴一下,就相當美麗!!

最有趣的是,新娘的小姪子看到新娘這麼美,一直要牽她,賴在新娘休息室不肯走,真的好可愛

 

奉茶完畢,接下來準備進場囉~~和編髮來個約會吧,再加上典雅的玫瑰髮叉!!

新娘笑起來真的很甜,而且又健談,我想這一定是他最吸引人的地方了~

我覺得右下好像柯以柔喔~~~

最後是小公主的皇冠Look!!

新郎倌在旁邊就是一直點頭滿意~~~謝謝發言人的讚賞!!

每見證一場喜宴,就像是經歷了一段美麗的愛情故事,謝謝伊凡的每個新娘給我參與的機會!!

感謝再感謝!!

 

婚宴場地:新竹竹北-風城之月餐廳(復古餐廳喔!!賓客來了之後都到處拍照,是間很有趣的餐廳)

 

 

歡迎詢問檔期

婚禮主持/活動主持/新娘秘書/婚禮花禮製作/整體造型/婚禮小物製作

劉懿萱 Yvonne

0931893588

Line ID: greentea0427

mail: greentea0427@gmail.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vonnemurmur

 

arrow
arrow

    Yvonne's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