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來到了伊凡最愛的城市台中~~為美麗的新娘淑慧服務

非常謝謝淑慧放心地將訂婚和結婚的造型都交給伊凡做打理~~感恩啦!!愛你唷!!

看文章前先放一張超美教堂證婚照來給大家瞧瞧~~

我個人是最愛這張啦~~~可惜當天有點飄雨,不然配上藍天白雲這真的就是美翻啦!!

11.JPG

在溝通的過程中,淑惠很清楚明確地說出他想要的造型,和每一套服裝的搭配,這真的是非常好的模範啊!!

只有清楚的溝通才能做出雙方都滿意的合作喔!!

在梳化的過程中,房間超級熱鬧的~三個伴娘~還有一堆小朋友都在旁邊玩耍~有趣極了!!

第一款的造型,前額隨興收起的瀏海搭配後梳起的髮髻,再用不凋花做搭配~(聽說新郎超愛這個髮型!!)

16.JPG

page1.jpg

相片中是愛的結晶小梅子~~超可愛的啦!!聽說完妝後一直認不出媽媽~哈哈哈!

(阿梅OS:還我媽媽~~~~)

10.JPG

第二款證婚造型,本來設定好的造型,但新郎不甲意~所以一到現場,立馬換過一個,只有五分鐘啊!!!真是刺激(汗)

page2.jpg

PB263084.JPG

15.JPG

我真的好喜歡證婚的氛圍喔~~有很多的好朋友在現場給予祝福,真的好棒好棒!!

緊接著要進場了~放上了帽胚做裝飾,又有另一種風格

page3.jpg

敬酒的造型,髮型收到側邊的婉約造型!!點播率100%

這個髮型的重點是髮絲的流暢度~~

page4.jpg

最後款送客造型~~~是全側邊的髮型,搭配上豪華水晶耳環!!!

page5.jpg

其實我個人也很期待攝影師的版本~~嗚嗚嗚!!!我的相機和攝影技術真的要多加加油了!!!

謝謝Mi~~~當天把我和小幫手餵得飽飽的!!而且老公也很在意菜色~怎麼有這麼好的新人啦!!!我一定上輩子有燒好香~

你和阿八一定會恩愛白頭的!!!!祝福您~幸福滿滿!!

婚宴場地:台中高爾夫球場~球愛物語

 

歡迎詢問檔期

婚禮主持/活動主持/新娘秘書/婚禮花禮製作/整體造型

劉懿萱 Yvonne

0931893588

Line ID: greentea0427

mail: greentea0427@gmail.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vonnemurmur

 

 

 

arrow
arrow

    Yvonne's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